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环境设计工作室师生 参加“设计师精英论坛”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7日,哈尔滨商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环境设计工作室师生由丁凌云副院长率队参加了由黑龙江省室内装饰协会、黑龙江美术家协会环境设计艺委会、东北亚设计联盟主办,由黑龙江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黑龙江省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哈尔滨亚设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哈尔滨大都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街有故事》大学城网红文化潮街规划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暨《设计师精英论坛》学术交流会议。

会议在松北区顺迈学术报告厅召开,我院主要参会人员有丁凌云副院长,倪鑫、姜雪、任阿然等教师及环境设计工作室的10余名学生。出席会议的人员主要有省内专业设计机构负责人、职业设计师、各高校设计院系师生和相关社会精英人士。会议主要由《街有故事》大学城网红文化潮街规划设计大赛启动礼、学术专家专题讲座和自由学术论坛等几部分组成。

哈尔滨商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师生与学术报告专家合影

首先,举行了启动仪式,对大赛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哈尔滨师范大学副院长张红松教授、大都会地产营销总经理叶长伟先生、大连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曹福存教授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演讲。

然后,在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孙鹏久先生的主持下,省内多位本专业专家和职业精英进行了精彩的论坛发言,我院的师生积极参与了讨论和交流。在这个过程中,学院师生得到了与省内同行交流、切磋技艺的机会。接下来,我院正在积极准备参加本次大赛的方案设计。为更好地提升我院学生的专业水平、提升我院专业地位,为本专业提供更为优秀的学术交流平台,我院还将积极组织并参与省内外相关专业的重大学术交流和比赛活动。

哈尔滨商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参会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