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参加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用艺术陶冶情操、塑造美好心灵,我院师生积极响应国家教育部号召积极参与“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引导广大师生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树立高远的理想追求和深沉的家国情怀,把展演活动作为学校美育培根铸魂的重要载体,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我院师生坚持遵循“奋斗·创新·奉献”的活动主题,秉承“坚持立德树人、坚持面向全体、坚持弘扬中国精神、坚持机制创新”的活动原则,在申报的众多作品中评选出23幅艺术作品参赛。在丁凌云、欧阳安、安键峰、李瑾、上官明洁、刘迪、王佳誉几位优秀指导教师的带领下,我院学生分别报送了油画、素描、色彩、剪纸画、书法、设计等形式丰富的艺术作品。其中,由欧阳安老师指导、赵翊彤同学创作的设计作品《祝你前程似锦》获得设计一等奖。

通过参与本次活动,我院学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勇担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勇于创新创造,开拓进取、甘愿奉献,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品味的人生境界;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与中国共产党同行、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

姓名:赵翊彤 指导教师:欧阳安

作品名称:《祝你前程似锦》荣获设计类组一等奖

姓名:赵翊彤 指导教师:欧阳安

作品名称:《打倒病毒小怪兽!》

姓名:张子龙

指导教师:丁凌云

作品名称:油画《踏雪寻春》

姓名:李玲

指导教师:刘迪

作品名称:水粉《下午的悠闲时光》

姓名:范紫茵

指导教师:李瑾

作品名称:《晨霭》

姓名:杨健

指导教师:上官明洁

作品名称:丙烯《农居生活(其一)》

姓名:周恩宇

指导教师:王佳誉

作品名称:《瑞雪丰年》

姓名:周恩宇

指导教师:王佳誉

作品名称:《渔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