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师生在《街有故事》大学城网红文化潮街规划设计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3 [来源]: [浏览次数]:

由黑龙江省室内装饰协会、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环境设计艺委会、东北亚设计联盟联合主办,黑龙江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黑龙江省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哈尔滨亚设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哈尔滨大都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黑龙江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协办的“街有故事”大学城网红文化潮街规划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于2021年6月19日晚,在中国最北地铁站--大学城站、大赛规定地块的起点--松北新区学院路188号顺迈欣郡营销中心广场隆重举行。

哈尔滨商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丁凌云副院长带领我院环境设计专业教师姜雪、任阿然及环境设计工作室的学生出席了本次典礼。

颁奖典礼由新浪乐居哈尔滨站主编、新浪高端访谈《安娜会客厅》出品人姜安娜主持,哈尔滨大都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叶长纬,本次大赛评审委员会主席、黑龙江省室内装饰协会专家顾问委员会主任、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环境设计艺委会主任、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张红松教授,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张丽先后致辞,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从获奖作品的评审过程、作品质量以及参赛作品所关注的城市文化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进行全面阐释与总结。

我院环境设计工作室的师生经过近一个月的努力获得了可人的成绩。其中由谢清泉、滑娜、汪博涵、兰玉坤、杨欣如同学共同完成的《像素世界》获得了学生组铜奖;由任阿然、姜雪老师和周冰娴、贺希尧同学完成的《梦游》获得了专业组优秀奖;任阿然、姜雪老师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奖。

在颁奖典礼之后的晚会中,我院与会师生与国内环境设计行业的顶尖专家及各地设计师齐聚一堂,广泛交流,对环境设计行业的未来发展、各项机遇以及所遇到各类挑战做了深入的探讨。加大了各界人士对新区环境建设的关注和对龙江文化的发展和传承,为政府及相关部门提供大学城规划和文化产业布局提供了有效参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