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蒙牛 “MO!创想家内容创作征集活动” 荣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07 [来源]: [浏览次数]:

蒙牛“MO!创想家内容创作征集活动”于2022年3月31日正式开启。蒙牛企业集团这次举办的全国性的创想家创作大赛是全方位、多层次的创意创新创业大型活动,也是针对人才培养的一个实践项目。我校一直以来积极推动产学研的深度融合,校党委孙先民书记对此项活动高度重视并对我院参加比赛提出了要求。由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丁凌云与活动主办方、组委会对接,并立即组织学院的各个设计专业师生积极做好参赛准备,设计艺术学院各专业主任组织专任教师历经4个月对学生进行项目指导,最终在3500名各路创作精英的11000余份创作作品的争夺中,我院获得亚军一项,季军一项,最佳创意奖一项。

2022年8月9日,蒙牛MO!创想家公布了本次最终获奖名单,邀请获奖创作者、KOC评审代表、专家评委,参加金秋时节的乌兰布和沙漠的结营仪式。

8月14日至16日,获奖者齐聚内蒙古巴彦淖尔市。8月15日下午,迎来了一场期待已久的颁奖仪式,蒙牛集团高级副总裁、常温事业部负责人带领团队亲临颁奖现场。

由霍文仲老师指导的21级产品设计专业韩婷羽同学的作品《奇幻奶牛工厂》,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亚军。

(图一)左4为韩婷羽

(图二)“亚军”获奖证书和奖杯

由欧阳安老师指导的19级产品设计专业曹颖、戴语卉、马凯旋三位同学的团队作品《花魂小牛系列盲盒IP》,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季军。

(图三)左6为戴语卉

(图四)“季军”获奖证书和奖杯

由霍文仲老师指导的19级视觉传达专业周思成同学的作品《元气小mo的一周》,获得了本次比赛的最佳创意奖。

(图五)左为周思成

(图六)“最佳创意奖”获奖证书和奖杯

8月16日,创意导师带领大家开启了一场创意头脑风暴,分组进行创意命题的研讨共创与优秀者同行迸发更多创意火花,并且为创想家和蒙牛的进一步商业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最后,再次庆祝设计艺术学院6位同学在本次蒙牛“MO!创想家内容创作征集活动”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