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1月5日下午,首届“东方杯”黑龙江省大学生冰版画比赛颁奖典礼在黑龙江东方学院举行。

本次比赛自12月27日开赛以来,吸引了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等46个参赛院校的3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评委们从作品的创意、技法和呈现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审,最终在教师组和学生组中分别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以及优秀奖、创意奖、技巧奖若干名。

哈商大设计艺术学院研究生吕诗阳获得学生组一等奖;单欢获得教师组二等奖;哈尔滨商业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冰版画”作为黑龙江独特的艺术形式,承载着这片土地的历史与文化,此次比赛是对我省高校艺术教育的一次检阅。通过比赛,各高校之间的艺术交流得以加强,为提高我省高校艺术教育的整体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了合作与交流,助力我省冰雪文化创作后备人才体系建设,为我省的艺术事业发展贡献了力量。